假釋出獄後又開始吸毒! 昔日獄友受夠了報警逮人

▲▼監獄,囚犯。(圖/達志/示意圖)

▲江男出獄後又吸毒,昔日獄友忍痛報警抓人。(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39歲的江姓男子曾因吸毒入獄,在裡面認識了同為吸毒入獄的阿龍(化名),期間被對方苦勸,不要再碰毒品,一定要懂得悔改;出獄後,14日重新連絡上阿龍,還被邀請去住宿,沒想到竟然在別人家偷偷注射海洛英,這讓對方相當痛心,決定報警處理。

據《自由時報》報導,江男先前因為毒品、竊盜、搶奪、強盜等前科入監,由於吸毒遭到遇有歧視,同為毒犯被關的阿龍好言相勸,希望他不要再碰毒品,否則出獄之後一樣會受到歧視,但還是抵擋不了內心的渴望。

江男被逮後稱,今年1月假釋出獄後,原本把算好好過生活,但是因為有前科,只能到工地做一些粗工,沒想到還是不敵毒品的誘惑,最後被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對於好朋友第2次走上錯路,阿龍表示,出獄後仍和江男友聯絡,近日邀請對方到家裡喝酒聊天,由於時間太晚便要他住下來,沒想到竟然在16日下午發現江男又再偷注射毒品,忍無可忍之下才決定報警處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