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馬3撞飛女騎士「痛喊名」…男摔溝命危!居民罵:停電害的

▲▼被馬3撞飛女騎士痛喊名…19歲男摔溝命危 居民罵:停電害的。(圖/翻攝畫面)

▲馬3車上貼「飛車少年」…女騎士被撞飛痛喊男乘客名!(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三星驚傳嚴重車禍,16日一輛黑色馬自達3轎車行經路口時,與前方一輛雙載機車發生碰撞,2名男女當場彈飛,男乘客頭部撞擊水泥溝渠,陷入昏迷,女騎士則重傷倒在田中,送醫皆命危;馬3車上一家四口嚇壞站在路旁。居民指控,815大停電後,路口紅綠燈就壞了,懷疑是車禍起因。

目擊民眾指出,當時在家裡突然聽到「碰」一聲巨響,出來查看時,雙方車主都不見蹤影。事發於16日下午3時許,雙載機車在三星鄉五分路、大洲路交叉口遭撞,騎車的20歲張女彈飛倒臥田中,痛得不斷哀號,叫著後座張男的名字,附近民眾見狀趕緊幫忙,發現19歲張男掉落水溝,一動也不動,陷入昏迷。

▲▼被馬3撞飛女騎士痛喊名…19歲男摔溝命危 居民罵:停電害的。(圖/翻攝畫面)

▲汽機車路口車禍,居民罵:停電紅綠燈壞掉害的。(圖/翻攝畫面)

警消獲報到場時,在水溝找到張男,意識不清,昏迷指數只剩3,經送醫頭部受重創,有7.2公分撕裂傷,腦部、腹部都有內出血狀況,緊急插管治療,目前昏迷指數5分。張女則意識混亂,有顱內出血、臀部骨折;2人送往加護病房,都有生命危險。

現場殘骸四散,可見撞擊力道之大,馬3車上一家人被嚇壞,站在路旁焦急打電話求援,24歲李姓男駕駛車上還貼著「飛車少年」貼紙。警方初步調查,李男載著妻子和3名幼童,當時從大洲路由北向南,機車則是沿著五分路由東向西行駛,2車相撞時都沒有減低車速,機車行駛支線未禮讓主線,釀成嚴重事故。

不過,居民指控,當時路口號誌燈根本沒有正常作用,815大停電造成紅綠燈故障,一直到隔天都沒修好,懷疑是「停電後遺症」。警方解釋,事故發生時號誌確實沒有正常運作,但是一直到上午都很正常,可能是晶片短路,和停電沒有關係。

▲▼被馬3撞飛女騎士痛喊名…19歲男摔溝命危 居民罵:停電害的。(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