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公然放閃」太礙眼 單身路人衝上棍毆「我好忌妒!」

吃飯,情侶,餵食,兩性,交往。(圖/CFP視覺中國)

▲放閃竟可能引起旁人的不滿。(示意圖/視覺中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長興縣一對男女情侶日前和朋友聚餐完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用棒球棍痛毆,男友的頭、手都受了傷。情侶後來到警局報警,警方調查後找到打人男子,對方表示,自己單身,看到情侶動作親密,心裡非常忌妒,所以過去打人消氣。

根據《浙江電視台》報導,受害人小王表示,他和女友當晚跟幾名朋友到燒烤店聚餐,吃完飯以後,摟著女友走在回家的路上,路邊突然衝出一個人,拿起棍子就朝他頭上打,「不知從哪來的,我們也沒跟人結怨,我的額頭吃了一棍,馬上用手擋住下一棍,他見我有了防備才離開。」

看完醫生以後,小王到警局報案,警方透過監視器追蹤車輛,找到打人者,他向警方供稱,自己剛滿18歲,為單身所苦,喝了酒以後,看見兩人竟然那麼的親密摟在一起,又忌妒又生氣,拿起車上的球棍就衝出去打人了。

打人者後來被警方拘留12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