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父為20萬賣兒 警「從西追到東」逮嫌14人共轉手6次

▲▼狠父為20萬賣兒 警從西追到東逮嫌14人共轉手6次。(圖/翻攝自廣西新聞網)

▲男嬰從廣西被賣到廣東,共被轉手6次。(圖/翻攝自廣西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一名5個月大的男嬰,遭親生父親以4.5萬元人民幣(約台幣20萬元)價格賣掉。這男嬰的波折人生並未結束,後來又被轉手5次,第6次再被以10萬元的價格賣給廣東梅州市一戶人家。廣西防城港市民警在廣西、內蒙古等地,歷經三個月,追查7000公里,終於將涉嫌拐賣兒童的14名嫌疑人全部歸案。目前男嬰已經平安回到家人身邊。

淩女於今年5月17日向民警報案,她與廣西防城港市的趙男是「前男女朋友」關係,兩人未婚生子,但兩人因為第三者介入,於2016年12月分手,當時她並沒有帶走兒子。之後,凌女多次想到趙家探望孩子,卻一直被趙父以個種理由推辭,因此她才懷疑兒子很有可能被賣掉。

民警接獲消息後,5月17日當晚就在東興市抓獲趙男,18日也將趙父帶回局裡訊問,兩人都承認當時無心撫養孩子,因此打聽過後把骨肉轉賣給他人,以人民幣4.5萬元的價格成交,並交給一位姓錢的女士。警方再抓回錢女士訊問後,原來出資者不只有錢女士一人,還另有一名孫姓女子。

後來警方又從孫女士口中得吃,她又以5.8萬元的人民幣把孩子賣給了內蒙古的女子,男嬰在多次轉手賣之下,送到了廣東汕頭市,最後一筆交易更是以10萬元人民幣的價格成交。警方從廣西追到廣東,終於查出涉案的嫌犯共多達14人,轉手賣了6次,大家都想藉此交易獲得差價,幸好最後一戶人家是因為確實想要養小孩,男嬰的流浪人生才在廣東話下終點。目前男嬰已經從民警手上交回外公外婆手中,以上涉嫌人待案件終結後均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