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瑪莎拉蒂」載13名雛妓賣淫 洛杉磯破獲人蛇近700人

▲迷姦、賣淫、性工作、做愛、強姦。(圖/記者周宸亘攝)

▲賣淫示意圖。(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洛杉磯警長日昨宣布破獲一起,跨州人口販賣與賣淫集團,拘捕2名涉案男子,另一名涉案女子仍然在逃。他們還利用假身分租一間公寓當作賣淫基地,另外還買了兩部瑪莎拉蒂與一部保時捷將這些未成年女子載到聖荷西﹑拉斯維加斯及德州等地接客。

洛杉磯縣警察局局長麥克唐納(Jim McDonnell)表示,這種跨州人口販運工作,在幾年前幾乎不可能發生,調查最初是在西好萊塢接到報案,一名失踪女子可能身處當地的某一住所,於是根據圖萊里縣(Tulare County)2016年的人口失蹤名冊開始著手,隨後警員找到該女子,才發現該公寓竟然就是「賣淫基地」,於是展開全盤調查。

調查從今年1月開始,本周四正式破獲,逮捕2名男子30歲的Quinton Brown,及32歲的Gerald Turner,另一名32歲女子Mia McNeil仍在通緝中;警方共救出13位女子,其中8位是15~17歲的未成年,其他是18~21歲。

嫌犯Quinton Brown先將涉世未深的女於加州中央谷地拐騙之後,並把他們都運至洛杉磯,而女嫌Mia McNeil則是負責以假身分租屋來當作犯罪基地,犯罪集團並同時買了兩部瑪莎拉蒂與一部保時捷將這些女孩都載到聖荷西﹑拉斯維加斯及德州等地接客。

警長補充說明,洛杉磯人口販運調查小組自2015年成立後,共營救出185名無辜女子,並逮捕了697人,買春男客就佔了其中30%。他又說,其實被救出來的女孩都能經過社會協助後再重返校園,只要父母隨時注意孩子手機動向,及早避免未成年落入錯誤的社交環境。

▼警長麥克唐納提醒父母應該注意未成年小孩手機不良訊息 。(圖/洛杉磯縣警察局官網Los Angeles County Sheriff)

▲▼洛杉磯縣警察局局長麥克唐納 。(圖/洛杉磯縣警察局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