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公尺長!全台最高滑水道在新北 週六沁涼開幕

▲▼新月橋滑水道。(試水測試照/新北市提供)

▲新月橋滑水道。(試水測試照/新北市提供,下同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繼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後,「2017新月水道節」活動將於12日盛大開園,活動將持續9天直到20日。新北市朱立倫市長將蒞臨現場為活動揭開序幕,為市民介紹新北市首創結合新月橋自行車牽引道設置的大型滑水道,以及水霧迷宮、親子戲水池和水上運動等6大項以水為主題遊樂設施,歡迎市民朋友共襄盛舉。

為迎接9天不間斷舉行的「2017新月水道節」,位於新月橋新莊端的新月廣場各項水樂園設施均設置完成,包括新北市首創結合新月橋自行車牽引道設置的大型滑水道,滑道長達135公尺,自新月橋上蔓延至橋下廣場,場面十分壯觀。

另外,在新月橋下廣場也設置有水霧迷宮、親子戲水池、鳥人主題滑水道、幼兒球池、水上運動區等多元設施供各年齡層清涼消暑,在新月橋下廣場顯得格外醒目。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表示,為維持現場安全及休憩品質本次活動採網路及現場報名,每日安排下午15時及17時30分兩個場次,每場次可體驗120分鐘,目前網路報名每場次開放300名名額已額滿,有興趣參加的民眾依然可於現場排隊報名,現場報名將釋出150個名額,陪同的家長如果不使用遊樂設施,則不須報名。

「2017新月水道節」活動資訊:

地點:新月橋(新莊端)自行車牽引道及橋下新月廣場

活動時間:106年8月12日到20日(共計9天)下午3點至晚上8點

報名方式:現場報名&網路報名詳洽活動網站www.ntpcwaterpark.tw

交通方式:
1.搭乘捷運新蘆線於新莊站2號出口下車步行至會場約15分鐘
2.自行開車沿重新堤外道沿線至新月橋即可到達

▲▼新月橋滑水道。(試水測試照/新北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