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開設官方instagram頻道 不到一天近30萬粉絲加入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無疑的社群平台已經成為品牌的發聲管道,像是 Apple 公司也透過 Facebook、Twitter 等平台與粉絲互動,近日更在 instagram 平台成立官方頻道,張貼著由 iPhone 拍攝的照片跟影片,並且開放用戶 Tag 與分享,可以看成「Shot on iPhone」廣告的一環。

其實 Apple 公司經營 instagram 平台已經有一段時間,旗下 itunes 平台已經擁有 1200 萬粉絲,Apple Music 平台更有 2200 萬粉絲,就連沒有 instagram 頻道的 Apple Store 台北101門市,每天都有果粉在門市內拍下照片 Tag 分享。

如今為了宣傳 iPhone,Apple 公司於台灣時間 8 月 7 日晚間,開設了官方 Instagram 頻道。初期看來,這個頻道主要是張貼一些由 iPhone 拍攝的照片跟影片,蘋果公司還邀請知名攝影師使用 iPhone 拍攝影照片跟影片,至今吸引超過,並且鼓勵用戶在自己的 Instagram 張貼的照片打上 #ShotoniPhone 的標籤來投稿,這個活動甚至在美國還搭配了電視與平面廣告放送,結果才不到一天的時間,發表了 9 篇貼文,已經接近 30 萬粉絲加入,影響力相當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