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遭爆料受中國控制 林俊憲呼籲:快去告!

▲▼馬英九洩密案,自訴部分二審。(圖/記者姜國輝攝)

馬英九遭爆料被中共控制。(資料照/記者姜國輝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遭中國通緝的流亡富商郭文貴於美國時間7日爆料,前總統馬英九有關鍵影帶被中國掌握在手中,而被控制多年,並受中國之命於總統任內關押前總統陳水扁。對此,馬辦8日已駁斥此事,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也呼籲,「馬英九,這事關台灣國家尊嚴,你不能不告!」

郭文貴爆料,中共布下天羅地網對付陳水扁,但沒有成功;而中共控制馬英九非常徹底,握有對馬英九一擊必殺的殺手鐧,包括馬英九的兩個女兒也是控制之下。

對此,馬辦已回應,這個爆料「沒有事實根據」;林俊憲則說,「當總統時兩個女兒若不長期住中國和香港也不會搞到這般瓜田李下被人做賤」。

林俊憲還說,郭文貴已再發文表示,若有不實那馬英九就快告,「我也呼籲最愛興訟的馬英九,快點去告郭文貴!馬英九,這事關台灣國家尊嚴,你不能不告!快去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