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實習期滿 麻豆派出所歡送警實習生

▲麻豆派出所員警,購買蛋糕幫八月壽星巡佐康恩崇、實習生陳玠甫慶生。(圖/警方提供)

▲麻豆派出所員警,購買蛋糕幫八月壽星巡佐康恩崇、實習生陳玠甫慶生。(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麻豆分局在7月3日起,有34位實習生至各分駐派出所實習,其中有10警專及特考班學員到麻豆派出所實習,實習期間每位實習生均非常主動積極,認真學習,協助該所查案件,在實習即將結束前,該所特別舉辦歡送餐會。

活動邀請分局各級幹部及轄區士紳與會,除感謝所有同學在實習期間對該所的幫助外,亦祝福同學在不久的將來,畢業後,鵬程萬里,在工作崗位上都能獨當一面,做一位人人稱讚的好警察。席間並購買蛋糕幫八月壽星巡佐康恩崇、實習生陳玠甫慶生。

麻豆派出所所長陳明典表示,麻豆派出所是麻豆分局轄內受理案件數最多,工作最繁重的單位,每班次勤務同仁幾乎都是從出門執勤那一剎那,就開始受、處理各類型案件,同仁往往勤務時間已經結束,但為了提供市民更優質的服務,仍監守崗位,務必將案件處理告一段落才肯下班,讓其非常感動,亦常獲民眾肯定。

此次,10名到該所實習的同學均非常優秀,學習態度積極認真,遇有不懂或不清楚之處,同學間均會互相討論及就教於所內同仁,且在同仁受、處理案件過程中,均能主動協助該所同仁整理相關卷資,除了有助學習外,在警力短缺之際,有如及時雨般,大大降低同仁工作壓力。

麻豆警分局長蔡進閱表示,實習即將結束,相信每位同學無論在工作經驗的傳承、工作技巧的學習及各項警用裝備的操作使用…等均獲益良多,期許同學在畢業後,能夠貢獻所學,回饋社會,並歡迎同學畢業選填服務單位時,選擇台南做為警察生涯的首站,與學長姐們,一起打擊犯罪,服務台南鄉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