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傑出演藝團隊「敦青和金喇叭」 赴河南演出

▲桃園傑出演藝團隊「敦青舞蹈團、金喇叭銅管5重奏」,赴河南文化交流演出。(圖/文化局提供)

▲桃園傑出演藝團隊「敦青舞蹈團、金喇叭銅管5重奏」,赴河南文化交流演出。(圖/文化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傑出演藝團隊「敦青舞蹈團、金喇叭銅管5重奏」將於8月13日至20日,由文化局副局長唐連成率隊,代表桃園市前往河南鄭州市、平頂山市、南陽市進行兩岸文化交流巡迴演出,將桃園市優質的表演藝術能量推展至國際。

文化局長莊秀美7日指出,中國河南鄭州市、平頂山市、南陽市聯合辦理的河南台灣兩岸文化交流藝術活動,已持續辦理多年,今年透過河南文化聯誼會邀請桃園入選多年傑出演藝團隊的敦青舞蹈團,於8月13日至8月20日由文化局副局長唐連成率隊前往參加。

團長張永煜老師為此次交流活動,編導一系列富有台灣特色的舞蹈作品,並邀請同為桃園市傑出團隊的金喇叭銅管五重奏,以台灣民謠演奏共同參與此次文化交流活動,讓台灣良善質樸之客閩精神露出於國際民間,也期能成功推廣桃園表演藝術品牌。

此行將在河南鄭州市、平頂山市、南陽市巡迴演出4場次,並邀請桃園在地優秀的書法藝術家:張日廣、吳英國、周志平、陳家璋等4位老師於活動前現場揮毫,與當地書法家進行藝術交流,真正落實視覺與表演藝術的整合,積極推廣桃園市優質的表演藝術能量,達到兩岸城市文化交流重要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