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男手臂被毛小孩咬掉一塊 求警察別抓:我們和解了

▲狗狗第二天就回家跟主人和解了。(圖/翻攝自微博/吾爱吐槽)

▲狗狗第二天就回家跟主人和解了。(圖/翻攝自微博/吾爱吐槽)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六安市一名男主人7月26日下午,餵食自家小黑狗時,手臂被咬了一塊肉,疑似是因為天氣太熱了,隨後報警求助,不過千交代萬交代不能傷害到狗狗,隔天又反口說「我們和解了,我要繼續養牠。」據了解,民警當天接獲消息後,立即趕往現場,但並未攜帶捕狗工具,再加上院子比較大,最終還是讓狗狗逃脫。

綜合陸媒報導,小黑狗事發隔天就自己跑回家中,並與男主人「和解」。民警則叮嚀男主人,如果發現小黑狗又出現瘋狗症症狀,要在第一時間通知警方。

其實狗咬人並非原本就有攻擊性,而是恐懼引發的結果,其實很少狗天生就很有攻擊性,狗的攻擊性一般是源自於恐懼,當狗狗感到害怕,有些會躲避人類,有些會開始怒吼,有些則會護衛牠們的食物。有研究指出,各式各樣的狗都可能會咬人,無論大人或小孩在跟狗狗相處時應該先讓牠們聞聞手或拳頭,並且先不要跟牠說話或有眼神接觸,因為突然的觸摸、說話或眼神接觸都可能刺激到狗,讓牠們驚嚇而發動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