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李登輝告狀?綠營來拜訪「10個有8個半在抱怨蔡英文」

前總統李登輝出席就職國宴。(圖/資料照)

▲前總統李登輝。(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縣市首長大選腳步進逼,民進黨內更為高雄市長初選殺紅眼,各方動作頻頻;繼立委管碧玲拜訪前總統李登輝後,市長陳菊也帶著立委劉世芳北上探望李登輝,拉抬意味濃厚,也讓外界直指兩人同打一張牌。不過,據了解,民進黨人士從去年中秋後便頻找李登輝,「10個來訪的人有8個半在告狀!」

2018選戰在即,陳菊任期將滿,民進黨內包括立委劉世芳、管碧玲、陳其邁、林岱樺及趙天麟皆有意參選,競爭激烈。

身為陳菊子弟兵的劉世芳,3日在其帶領之下北上與李登輝見面;會後,劉世芳也在臉書上貼出她與李登輝的合照,並表示「前人的經驗總是珍貴,我也得繼續加油,延續高雄持續進步的步伐。」對高雄市長寶座的渴望不言而喻。

不過,早在今年6月,管碧玲就拜訪李登輝,也讓外界聯想是否與劉世芳打了同一張牌;對此,管碧玲則認為「多心了」,因為陳菊、劉世芳與李登輝見面時,並無談到高雄選情。

據《聯合報》報導,其實自去年中秋後,民進黨人士便頻頻找李登輝,「10個來訪的人有8個半在告狀」,抱怨蔡英文施政不如預期,但李登輝仍力挺,「做得對的事情,要堅持下去」。

而對於有意投入選戰的人士陸續到訪,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表示,並沒有捲不捲入民進黨內初選的問題,李登輝沒有偏袒任何人,對所有到訪者都說「為了台灣的未來,你們好好去做」,老百姓要不要支持,才是重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