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六選一!普林斯頓大學允許學生自選性別認同

▲普林斯頓大學在服務學生的TigerHub網站中,允許學生從6個選項中選擇自己的性別認同。(圖/翻攝自網路)

普林斯頓大學在服務學生的TigerHub網站中,允許學生從6個選項中選擇自己的性別認同。(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普林斯頓大學決定允許學生從6種性別選項中選擇自己 喜歡的性別。

該校提供學生服務的網站名為TigerHub。網站上允許學生從「男性」、「女性」、「性別不一致」、「性別不確定」、「跨性別」以及「其他」這6個選項中選擇自己的性別認同。

該校發言人説:「學生可以使用TigerHub向學校提供 保密的個人資訊。」這些資訊包括緊急聯絡人、自己 喜歡的名字和性別認同(如果願意提供)。

性別認同的「六選一」選項,是最近才被放進 TigerHub的。網站寫道:「你可以選擇你的性別認同。你的性別認同是保密的,別人無法查閱。」

不週普林斯頓並非唯一提供多種性別認同選項的學校。目前已有將近50所大學允許學生選擇自己的性別,它可以跟醫學證明文件上的性別記載有所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