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蘇達州天然氣爆炸 學院屋頂崩塌2死9傷

▲▼美國明尼蘇達州的明尼哈哈學院(Minnehaha Academy)發生天然氣爆炸。(圖/路透)

▲美國明尼蘇達州的明尼哈哈學院發生天然氣爆炸。(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哈哈學院(Minnehaha Academy),當地時間2日上午發生天然氣爆炸,造成屋頂崩塌冒出大火,儘管暑假時間,還是有許多學生與老師在校進行暑期活動,意外造成2死9傷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表示,推測爆炸原因是工人在施工時,挖破天然氣管造成氣爆。事件造成2人喪命,其中一名是在校服務17年的伯格(Ruth Berg),原訂在今年10月結婚,卻不幸在意外中身亡,未婚夫接獲噩耗遭受極大打擊。另一為82歲的守衛卡爾森(John Carlson)。

目擊者稱,在爆炸前一刻聽到有人大喊「快跑、天然氣外漏」,在場的人只有約15秒的時間離開,若是正常上課日,後果必定比現在嚴重更多。

明尼阿波利斯市消防局長魯特爾(John Fruetel)說,搜援非常艱難,施工團隊必須先穩定建築殘骸的結構,才能展開搜救行動,過程耗時又費力。

明尼哈哈學院是一所基督教私立學校,招收幼稚園至高中學生,原訂8月23日開始2017-28學年課程。負責帶領救援行動的消防處長表示,「暑假期間,未有大量學生在大樓內,是不幸中之大幸。」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