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公共運輸拾獲35件情趣用品 4人還沒領回威而鋼

▲▼倫敦地鐵將撤換「女士先生們」以確保多元化落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倫敦交通局統計,去年拾獲了35件的情趣用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倫敦交通局(TfL)的統計,倫敦去年在地鐵、公車及火車等大眾運輸工具上拾獲了35件情趣用品,有4人遺失了治療勃起障礙的「威而鋼」(Viagra),目前還沒被領回。其他還有744把枴杖、135頂假髮,不過只有14頂成功被認領。

據倫敦《旗幟晚報》(London Evening Standard)報導,遺失的35件情趣用品中,有超過一半的人領回,不過另外有4人遺失威而鋼,目前還沒有任何失主現身;另外還有34362隻手機、45218個袋子、91867本書、10523支雨傘、135頂假髮等,總共329205件遺失物。

倫敦交通局表示,超過3個月未領回的物品,他們會丟棄、捐給慈善機構,或是拿來拍賣,近3年還募集到了超過100萬英鎊,藉此用來成立失物招領中心。交通局網站上都有明確的招領步驟,像是如果要領回遺失的手機,就要先提供SIM卡號碼,以利人員方便作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