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爽喊「脫了」!比基尼妹玄武岩前戲水 導遊傻眼:那是雨水

▲▼澎湖大菓葉柱狀玄武岩景觀前,有妙齡女遊客穿比基尼戲水。(圖/導遊藍小姐授權提供)

▲比基尼辣妹在大菓葉柱狀玄武岩前戲水。(圖/導遊藍小姐授權提供)

記者莊智勝/採訪報導

「脫了!脫了!」澎湖當地導遊藍小姐1日下午帶領旅客到西嶼鄉東海岸大菓葉柱狀玄武岩遊覽,期間眾人在拍攝團體照時,突然有遊客發出驚呼,只見玄武岩前方因海棠颱風降雨而形成的一片小水漥裡,有2名妙齡女子逕自褪去衣褲,露出清涼比基尼蹲進池中戲水,讓目睹的藍小姐直呼「太誇張!」

藍小姐接受《ETNEWS新聞雲》採訪時表示,日前海棠颱風襲台帶來豐沛雨量,大菓葉柱狀玄武岩前的窪地成了一座小水池,最深處水深大約及腰,「雖然水是沒有很深,但一旁都是石頭,池底泥濘也也很滑,要是不小心跌倒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小姐說,當時她正在幫遊客拍攝團體照,突然同團遊客大聲驚呼「脫了!脫了!」她轉頭一看,赫見2名年輕女子大喇喇地褪下上衣、短褲,露出比基尼大秀好身材,接著便逕自蹲進池中泡水,與一旁的同伴玩起水來。

「想要玩水,澎湖有很多地方可以讓你玩,其實這邊的民風比較純樸,真的不太能接受這樣,況且這還是在世界級景觀前面!」藍小姐說,澎管處在玄武岩前僅有設立告示牌「禁止攀爬」,但卻未強制規定不能戲水,雖然女子的行為並未觸法,但確實有礙觀瞻,「我在澎湖當導遊這麼多年,還是第一次看到有遊客做出這麼誇張的事!」

清涼照片PO上臉書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臭臭的水,省錢也不是這樣的吧」、「這水……,敢下去泡我也是佩服,難道身體都不會癢癢嗎?」、「其實也沒有限制說不能玩水,只是那裡水真的很髒,美女勇氣可嘉!」

▲▼澎湖大菓葉柱狀玄武岩景觀前,有妙齡女遊客穿比基尼戲水。(圖/導遊藍小姐授權提供)

▲▼澎湖大菓葉柱狀玄武岩景觀前,有妙齡女遊客穿比基尼戲水。(圖/導遊藍小姐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