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世老公和孩子的回憶消失! 手機老闆糾心洋蔥文惹哭網友

老闆一句話要幫單親媽媽一起救回孩子和過世父親的回憶。(圖/Fixiphone-阿倫的愛瘋修授權提供)

▲老闆一句話要幫單親媽媽一起救回孩子和過世父親的回憶。(圖/Fixiphone-阿倫的愛瘋修授權提供)

記者莊雅婷/台北報導

大家都超習慣用智慧型手機記錄生活大小事,卻常常忘記備份,直到手機故障,才發現回憶都不見了!有一名單親媽媽就因此少了過世老公和孩子的回憶照片,孩子和她都非常心碎,苦惱地想找回照片,幸好遇到超暖心老闆阿倫,超霸氣地說,「我已經交代我們很厲害的總監,盡量努力試試看,不收費,就求一個暖心滿足孩子的期待」。

「Fixiphone-阿倫的愛瘋修」老闆阿倫7月31日深夜收到這封求救私訊時,該名單親媽媽表示,有隻i4手機很久沒開機,但現在開機僅剩蘋果畫面,裡面有過世先生和孩子的回憶照片、影片,小孩一直吵著要找回來,因為當時沒被備份,想詢問能否有機會再次救回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倫看見後立刻回復,找一天把手機帶過來,「我不收妳錢,我想幫你忙,雖然不保證一定弄好,但我會請我們總監很認真努力的幫你處理」;他也透露,其實自己的母親過世的早,也只剩下幾張照片,非常能理解孩子的心情,也會派專人聯繫。

「我們試試看吧!」謙虛的阿倫也透露,已和這名媽媽約好時間拿手機到店裡修理,「會盡全力搶修」,因為自己跟媽媽之間的回憶也剩下不到5張照片,更能體會這種思念之情,「我知道那種遺憾難過的感覺」,希望能幫上忙。

網友看見這篇溫馨PO文後,紛紛大讚老闆的暖舉,紛紛留言表示,「我哭了,重感情的人」、「台灣最美味的是人情味」、「謝謝你的暖暖:)」、「好傷感...但老闆的心好溫暖」、「 希望能找回」、「回憶無價阿」。最後,阿倫也希望藉此提醒大家,「沒事要常備份,不然常常會有遺憾的事情發生」,畢竟開店6年,大約已經有10幾位顧客都是希望可以把手機救活,因為裡面有已故親友的的照片跟回憶。

▼手機記得要常常備份,避免資料遺失。(圖/達志/示意圖)

▲柬埔寨女子聲稱在拍賣網站買到劉男手機。(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