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次硬上檳榔西施扯「玩得很高興」 渣男手汗滴胸罩成鐵證

▲胸部,乳房,波霸。(圖/達志/示意圖)

▲檳榔西施被渣男揉胸,他還想硬上。(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簡姓男子酒後亂性騷擾檳榔西施小花(化名),竟3度硬拉她到休息室,強脫內衣褲、親吻臉頰,還摸大腿內側企圖性侵,直到對方死命反抗,蹲地大哭,他逼姦不成還先洗手滅跡才作罷!新竹檢方事後在小花胸罩上驗出簡男手汗DNA,最後依強制猥褻罪嫌將他起訴。

據《自由時報》報導,去年11月某日凌晨4時許,簡男到小花工作的檳榔攤找她喝酒聊天,沒想到卻獸性大發,強行摟抱小花,還親嘴唇、臉頰,並強掀上衣、摸大腿,離去前還先洗手滅證;小花事後不甘受辱,趕緊報警。

沒想到,簡男竟辯稱「是在幫她按摩大腿, 2人是兩情相悅,玩得很高興」等話,沒有摸胸部、下體等行為;不過,檢警在小花胸罩上採得疑似手汗,經初步比對後確認是簡男的DNA,認定涉犯強制猥褻罪。

達志示意圖 女 哭 傷心 男女 配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