脅少女拍裸照遭法辦 台大準研究生:「可不可以判我死刑?」

▲▼脅少女拍裸照遭法辦,台大準研究生:沒有第二次機會可否判死刑。(圖/記者柳名耕攝)
▲林嫌訊後被移送到台北地檢署偵辦。(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刑事局偵九大隊31日逮捕1名推甄上台大醫學院「醫工領域」的研究生,涉嫌騙取未成年少女的裸照、私密處照片,警方訊後將他依違反兒少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刑法恐嚇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在移送過程,林男向媒體透露:「這世界不會給犯錯的人機會」。

▲威脅少女傳裸照的林姓男子。(圖/記者季相儒攝)

▲威脅少女傳裸照的林姓男子。(圖/記者季相儒攝)

▲威脅少女傳裸照的林姓男子。(圖/記者季相儒攝)

據悉,林姓嫌犯(22歲)在2016年時自慈濟技術學院,推甄上台大醫學院的「醫療器材醫學影像研究所」,前途一片看好;不過林嫌疑似有特殊性癖好,喜歡觀看未成年少女的裸體照。

所以林嫌長期駐足在BEETALK、LINE、臉書Messenger,並利用假頭像假扮俊男、同儕以及少女的身份,並利用男女朋友交友、網交、同儕之交的方式向被害少女表示「互相欣賞身體」,但實際上都是在網路上竊取照片或是拿其他受害少女的裸照來發送。

▼林嫌在BEETALK上誘騙少女傳送各式裸照。(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台大準醫工研究生「互相欣賞身體」脅裸照,121國中小女學生受害。(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只要少女傳了第一張照片,林嫌就會以散佈裸照的方式脅迫少女繼續拍照片給他欣賞,警方指出,林嫌除了自己欣賞外,還會將照片上傳到「蘿莉控」、論壇、群組等網路空間供其他同好一起欣賞。

專案小組31日持搜索票前往林嫌位於中山區的住處搜索,在電腦、手機、隨身碟搜出120G的少女裸照,訊後被移送台北地檢署,不過在移送中時林嫌透露:「這個社會不會給犯錯的人第二次機會,可不可以判我死刑…」。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