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2歲奇才「紫皮膚+紅指甲」扮烏蘇拉 唱出經典插曲

▲▼喬斯把烏蘇拉扮演得維妙維肖。(圖/翻攝自IG/jooskellington)

▲喬斯把烏蘇拉扮演得維妙維肖。(圖/翻攝自IG/jooskellington

記者胡順惠/綜合報導

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市(Guadalajara)22歲的喬斯(Jose Davalos)是一名特效藝術家,成功扮演許多反派角色,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小美人魚》裡的烏蘇拉(Ursula),吸引超過7萬名粉絲關注。他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從小熱愛繪畫、雕刻,受到電影幕後紀錄片的影響,開始扮演起電影角色,這讓我感到快樂,但從沒想過會因此成名。」

綜合外媒報導,喬斯受到電影幕後紀錄片啟發,開始翻找關於藝術、化妝、雕刻等書籍,自我魔鬼訓練,一開始先用紙漿做出假肢,慢慢地融入即興創作雕塑出角色的肌肉線條,他認為不斷的實驗、練習是成功的最大訣竅,未來已經準備在巴西開班授課。

畫面中,喬斯從頭到腳畫上「紫色」皮膚,還戴著與臉部緊密貼合的面具,更少不了白色隱形眼鏡與紅色的長指甲,唱起卡通中的經典插曲—《Poor Unfortunate Souls》,讓他在聖地牙哥動漫展獲得最具創意服裝獎、最受觀眾喜愛獎等獎項

喬斯時常在Instagram分享Cosplay後的照片,誇張的造型加上精緻的妝容,吸引超過7萬名粉絲追隨,其中一支模仿烏蘇拉的影片,至今更是超過60萬人次點閱。他模仿過許多反派角色,像是《睡美人》中的黑魔女(Maleficent)、《大力士》中的凱帝斯(Hades)以及《獅子王》中的刀疤(Scar)。

但喬斯不僅僅是侷限於模仿反派角色,也裝扮過《美女與野獸》中的「野獸」和盧米亞(Lumiere),而《巧克力冒險工廠》中的威利·旺卡(Willy Wonka)也難不倒他。他向媒體表示,「我每天都在努力練習,努力的挑戰自我,成為一位更棒的藝術家,現在的我很快樂!

▼影片取自Instagram,如遭刪除請見諒。

 

Joo Skellington(@jooskellingt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