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佳偶變怨偶!亞裔女捅死男友 保釋金7.5億台幣

▲亞裔女子史密斯持刀狠捅男友心臟。    。(圖/翻攝自NBC新聞網)

▲亞裔女子蜜雅持刀狠捅男友心臟。(圖/翻攝自NBC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州一名亞裔女子蜜雅(Mia Smith)與公司同事阿利森(Edward Allison)發生戀情,進而同居,女方卻於22日晚間持刀刺殺男友,其中一刀深入要害,造成阿利森當場死亡。 蜜雅被捕後拒絕透露案發情況以及細節。事後,她被檢方以謀殺重罪起訴,保釋金更高達2500萬美元(約7.5億台幣)。

根據《NBC新聞網》報導,這名面臨謀殺指控的亞裔女子現年36歲,她和53歲的阿利森一起住在伯靈格姆市(Burlingame),兩人一同在聯邦銀行工作。根據當地檢察官華格史塔夫(Steve Wagstaffe)表示,阿利森在走廊的地板上被發現,胸口被刺中兩刀,其中一刀深深刺進要害,命中心臟。

阿利森的兒子當天回到家中探望爸爸,並於晚間9點左右外出散步,隔了半個小時後他重新回到家中,卻發現家門深鎖。經他不斷敲門,蜜雅才讓他進屋,進門後卻發現父親已經奄奄一息仰躺在地,當下蜜雅協助他報警、叫救護車,不過在等待救護人員的這段時間,阿利森已經死亡。

當地警察局長凱利(Jay Kiely)指出,蜜雅和死者平時感情甚篤,不知道這30分鐘發生什麼事,會讓女子拿起廚房裡的一把刀決定要殺人。另外,根據附近鄰居透露,兩人疑似已經訂婚了,事發當日下午還一起向街坊鄰居打招呼,這起意外簡直讓人不敢置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