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剩5元「天使暖心塞錢」 3年後巧遇還意外圓夢...她暴哭了

奇妙的緣分,美看護因此扭轉人生。(圖/臉書/Humankind)

▲奇妙的緣分,美看護因此扭轉人生。(圖/臉書/Humankin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緣分妙不可言!美國一名婦人2014年在路邊接受了善心人士的幫助,沒想到幾年後竟成了「他們家的看護」,甚至意外取得「夢想的門票」,這段微妙的經歷讓她最終感動到嚎啕大哭。

根據《今日美國》報導,美國婦人賴特(Judy Wright)患有帕金森症多年,早前和丈夫一同搬到住在喬治亞州的兒子克里斯( Chris)家附近,沒想到才搬到新家一個月,賴特的病情迅速惡化,家人只好聘請看護協助照料。

報導提到,家人原先聘請的看護在最後一分鐘決定取消這份工作,而由另外一名看護希克特(TunDe Hector)替代。事實上,希克特3年前就與這家人有一面之緣,沒想到3年後竟成為他們家的看護,而在一次閒聊之下,彼此才意外發現這段緣分。

有一天,希克特和這家人分享了自己2014年所經歷的故事。那天,她的車子沒油了,身上只有5美元,她提著桶子走向加油站,「突然有名男子走向我,他了解我的遭遇後,不僅替我付了汽油費,甚至把錢包裡的錢都塞給我。」希克特強調,那名陌生男子是她的天使。

就在希克特分享這段感人的故事後,賴特的兒子,也就是克里斯驚呆了,因為那名陌生男子就是他。令人訝異的事情還有,賴特去世前5天,希克特就告訴克里斯,她的第六感告訴她,賴特會在自己生日當天去世。7月9日當天,也就是賴特的生日,她離開了人世。

為了感謝希克特對過去對賴特的照顧,這家人決定幫助這名守護天使,他們知道希克特最大的心願就是到護理學校進修並且取得護士執照,但礙於身上沒有存到足夠的費用,因此希克特每年都錯過註冊的最後期限。

賴特的家人告訴所有親友,不須替葬禮購買花束,並將費用捐出來,作為希克特未來的教育費用。在不到一周的時間,賴特一家人籌到了8000美元(約新台幣24萬)。

希克特日前接獲這筆鉅款時,忍不住崩潰大哭,除了感謝這家人的幫助外,也感謝上帝的安排。賴特的家人則告訴希克特,她有天賦,絕對會是一名好護士,並祝她早日圓夢。

▼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