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跟柯文哲妥協 王世堅籲民進黨:不要精於計算沒了理想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8選戰即將到來,民進黨目前與柯文哲仍處於微妙的競合關係。對此,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表示,不管有沒有民進黨與柯文哲關係為何,「我主張我的黨一定要提名自己的候選人」;他認為,民進黨不要把勝負看得太重,「如果黨都精於計算,那政治不再有理想,政治需要妥協,但是不要跟魔鬼妥協。」

「這是一個黨的格調,一個基本精神。」王世堅強烈主張民進黨在2018台北市長選舉一定推出自己的人選,痛批柯文哲沒有核心價值、沒有中心思想,是個很糟糕、無心市政的人,「我們黨更要對人民負責、對人民講清楚,不能讓柯文哲政治綁架,感情勒索。」

王世堅說,這不是輸贏問題,政治總是要做一些讓社會、讓民間看得起的事情,「我們主張什麼、捍衛什麼價值,我們總是要有理想」;他批評,柯文哲顛三倒四、哪邊有票哪邊受歡迎,他就去搞什麼,「那還不如演藝人員,他這不是把政治演藝化了嗎?」

「我想人民會看清楚,我主張我的黨不要把勝負看這麼重。」王世堅說,一有機會一定會跟黨中央建議,黨怎麼想是他們的是事,「如果黨都精於計算,那政治不再有理想」;他表示,政治需要妥協,但是不要跟魔鬼妥協,「妥協總是要有什麼目的,跟柯文哲是在妥協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