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重挫!羅致政攜助理上摩鐵 傳與妻已協議離婚

▲立委羅致政跟妻子陳亮吟。(圖/記者翁嫆琄攝)

▲立委羅致政跟妻子陳亮吟。(資料照/記者翁嫆琄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原被視為2018新北市長熱門人選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日前爆出婚外情,與辦公室副主任粘珮瑩上摩鐵開房間,形象重挫,當時出面說明時稱已獲家人諒解。不過,現在卻爆出羅致政目前與妻子陳亮吟秘密協議離婚。

學者出身的羅致政形象清新,近期為角逐新北市長動作頻頻,沒想到卻遭《壹週刊》拍到7月6日與10日,二度行蹤鬼祟上了粘珮螢的車,進了摩鐵,兩次都待了約3小時,且兩人上摩鐵前,都會戴上口罩,羅致政先若無其事下自己的車,迅速進去粘珮瑩的副駕駛座,隨後開車滑進摩鐵。

對於婚外情,羅致政出面說明,已對家人坦承犯錯,也獲得諒解,未來則將繼續努力為民眾服務,但與粘珮瑩間的關係到底為何仍不願多做表示,僅強調有得到家人「信任」,「就是信任我沒有做這件事」。

不過,據《周刊王》報導,羅致政早失去陳亮吟的信任,兩人已協議秘密離婚。

陳亮吟為歌曲「雪中紅」主唱,過往在羅致政參選立委時,還能看到陳亮吟幫忙助選,羅致政之前也笑稱,拜票時妻子比他還受歡迎。兩人結婚20年,現卻疑因這起桃色風暴傳出離婚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