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付錢禁用!聯航一堆空位 7歲童卻只能蜷縮雙腿睡覺

▲            。(圖/翻攝自推特/collazoproject)

▲一名女童緊縮著雙腳、全身直挺挺地在位置上睡覺(圖/翻攝自推特/collazoprojec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飛機上講求的是使用者付費,經濟艙、豪華艙、頭等艙,不同艙等不同價格,但一名美國女作家對這種制式的規定「很有意見」,她在推特上連續發了6篇文,分享在機上「不舒服的經驗」,其中一張小女童蜷縮在座位上睡覺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

▲            。(圖/翻攝自推特/collazoproject)

她在推文中寫下,「是的!謝謝聯合航空囉」、「我的小孩只能緊縮著雙腳、全身直挺挺地睡」、「嬰兒推車也壞了」。美國女作家兼自由撰稿記者柯拉索歐(Julie Schwietert Collazo)22日與老公、3名子女搭乘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的班機前往波特蘭。她帶著孩子入座後,隨即遇上一名好心的旅客示意要讓位,要讓她們全家人坐在一起,因為機上還有一半以上的空位沒人坐。

沒想柯拉索歐卻被阻止,空服人員表示,這排座位的旅客都多支付了150美元(約4500台幣),意思就是「沒付錢不能使用」。她表示,才7歲大的女兒被空服員嚴厲的警告嚇壞了,雖然最後被分配到兩側都沒有乘客的位子,卻只能「緊緊抱住自己、蜷縮著雙腿睡覺。」

柯拉索歐解釋,全家人買的是基本經濟艙(Basic Economy),當她在機場辦理登機時,遇上好心的地勤人員幫她和小孩們升等到前排座位,卻在登機後被空服人員阻攔。

此外,連她要使用座位上方的置物櫃也遭百般刁難,空服人員以「購買基本經濟艙的旅客不得使用」為由阻止,等她抵達波特蘭時,嬰兒推車都壞了。

▲            。(圖/翻攝自推特/collazoproject)

柯拉索歐接受新聞網站Inc.com訪問表示,航空公司事後有與她連絡,承諾要提供200美元補償壞損的嬰兒車、以及總價750美元的旅遊兌換券,但她認為,「我並不需要兌換券,因為我不想再搭乘聯合航空。」

柯拉索歐表示,「這並非只和我的家人有關,這一個整體性的問題」,她認為在機上半滿的情況下,讓一家人坐在一起並不會破壞規定,也不會影響到其他乘客,「不近人情的規矩讓人不舒服」。

也有許多網友認為,「小女孩的樣子好慘阿!」「這樣對待小孩真的太殘忍了」、「聯合航空不意外」,但也有人不同的意見出現,有人認為「如果真的有需要,一開始就多付點錢買呀,不要想貪小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