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許納狂撇清勾結俄羅斯 鬧場男「拿俄國旗」要簽名!

▲▼川普女婿庫西納強調沒勾結俄羅斯。(圖/美聯社)

▲川普女婿庫西納強調沒勾結俄羅斯。(圖/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在24日罕見的發表公開談話,他剛結束有關「通俄門」的調查,再次強調自己沒有跟俄羅斯有任何勾結,其他在同個陣營的任何人也沒有。儘管如此,仍有抗議者在場外拿著俄羅斯國旗,高喊著要身兼白宮高級顧問的庫許納簽名。

庫許納在結束與參議院情報委員會(Senate intelligence committee)的閉門會議後,發表了長達11頁的聲明,以及公開談話。國會調查員認為庫許納在2016年選舉期間和俄羅斯關人士一起開過祕密會議,庫許納在聲明中,把該會面的細節都公布出來,強調沒有談論到任何「不適當的事情」,「我沒有跟俄羅斯串通,任何這個選舉陣營的人都沒有跟任何外國政府有勾結」。

庫許納表示,他自己的私人事業也沒有倚賴俄羅斯資金。有關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提到去年6月在川普大樓舉辦的會面,庫許納則說,事前不知道會談什麼,也沒有把川普兒子小唐納( Donald Trump Jr.)寄來的Email看完,在參加會議的10分鐘後,他就傳訊息給他的助理,「可以打給我嗎,需要一個藉口離開這個會議」,接著就離席了。

有關和俄羅斯大使基斯亞克(Sergey Kislyak)見面的事情,庫許納說兩人只碰過兩次面,第一次是在選舉期間,但只有簡單的問候,互相寒暄而已,第二次碰面時有談到要建立秘密情報管道,但他拒絕這個提議。接著他稱讚川普,「總統獲勝的原因就是有一個很聰明的選舉陣營,不然對那些投給他的人來說不就很荒唐嗎」。

不過,就在這個長達三小時的閉門調查會議結束後,庫許納走出會議廳,有抗議民眾出現在走廊。這名男子克萊頓(Ryan Clayton)拿著俄羅斯的國旗,高喊著「庫許納先生,可以在我的國旗上簽名嗎,拜託簽我的俄羅斯國旗」。克萊頓是社運團體的主席,他認為不應該讓一個跟外國政府有關的人站在總統旁邊,而且川普必須要被彈劾。

▼要求庫許納簽俄羅斯國旗的抗議者。(圖/美聯社)

▲▼抗議男鬧場,川普女婿庫西納強調沒勾結俄羅斯。(圖/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