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水妹被罰款 意外收超多「擺攤邀請」前進人氣市集!

▲▼倫敦5歲女童擺攤賣檸檬水,被開罰150英鎊哭著回家。(圖/翻攝自BBC)

▲被開罰的檸檬水妹現在得到超多擺攤機會了。(圖/翻攝自B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倫敦一名5歲女孩因為在自己家門口賣檸檬水,竟然被警察開了一張150英鎊(約新台幣6000元)的罰單,讓她當下哭得好傷心。這件事情在當地透過網路快速傳播,網友們力挺只是單純想賣飲料給大家的女孩,有許多市集以及超市都邀請這名小女孩來擺攤,完成她的願望。

女孩的爸爸安卓(Andre Spicer)是一名商業教授,日前「Lovebox」音樂節在家中附近舉辦的時候,她讓女兒在門口擺攤賣檸檬水,沒想到被罰款,便將這個故事PO網,幾天後他們竟然接到了無數的邀約。安卓在推特寫道「我們收到好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訊息,許多音樂節、市集和商店都給我們一個擺攤的機會」。

這名父親還說,希望邀請其他的孩子也一起加入擺攤的行列,小孩可以賣自己做的檸檬水、手工漫畫或自己種的蔬菜,年輕人可以分享自己的創作或音樂,大家都是從實做中學習,擺攤對孩子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展現興趣和建立自信,並為社區做點貢獻」

連倫敦人氣最高的美食市集波羅市集(Borough Market)都在推特上邀請這名女孩,「安卓,非常認真的問,你的女兒想要來波羅市場賣檸檬水嗎,我們很樂意為她完成」。另一個2018年才要舉辦的「英國紅髮日(Redhead Day UK 2018 )」也想邀請這名女孩當特別嘉賓,行程排很滿。

這名女孩22日在家門口擺攤賣自製的冰涼檸檬水,提供給附近參加「Lovebox」音樂節的民眾,結果竟然執法人員取締開罰單,女孩當場大哭,跑到爸爸身邊說「我做了壞事」。安卓則說女兒只是想要帶給大家笑容,被開罰單讓他非常震驚。事後當地的市議會也發表聲明道歉,並表示會撤銷這張罰單。

▼波羅市集邀檸檬水妹擺攤。(圖/翻攝自推特)

▲▼波羅市集邀檸檬水妹擺攤。(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