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稱罹癌、家裡淹水 「網友阿姨」騙走85歲阿公916萬!

▲▼49歲婦人騙走了916萬元。(圖/取自臉書Pembroke Pines Police Department)

▲婦人騙走了916萬元,害85歲阿公破產。(圖/取自臉書Pembroke Pines Police Departmen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名85歲的阿公柏曼(John Berman)透過約會APP認識一名女子,對方宣稱需要前開服飾店,也承諾會還錢,但是隨著時間過去,該女子用了許多藉口來拖延。柏曼的30萬美元(約台幣916萬元)就這樣全被拿走,導致破產,才驚覺自己是被騙了。

這名49歲的女子蓋依(Nancy Guy)在2013年使用假名米勒(Anna Miller)在交友APP上認識了柏曼,跟老人說自己需要前來開服裝事業,前後一共騙走了超過30萬美元,雖然承諾一定會還錢,但事後用各種藉口逃避,包括自己被診斷出得了癌症,以及家裡淹水商品都毀損了等等。

85歲的柏曼因為妻子過世覺得寂寞才試著找網友聊天,沒想到被騙走財產,最後淪落到破產的下場,才向自己的兒子求助。他的兒子在2015年11月報警,但是因為該女子使用假名,追查起來不容易。警方發現,除了柏曼以外,還有許多被類似手法詐騙的人,終於在20日抓到人,經過調查發現蓋依根本沒有經營服裝生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