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看社會/蛇蠍女砍斷情夫頭顱 再Call男友協助棄屍

讀懂這7句話就不會得罪女生啦!(圖/達志/示意圖)

▲黃麗燕把情夫分屍後,竟還要男友幫忙搬運屍體。(圖/達志/示意圖)

文/憑江笑笑生

台中縣大肚鄉2003年底發生女保險員遭食人魔陳金火殺害分屍,但才不到半年,04年大肚鄉又有一名通訊行老闆趙寅昌遭外遇對象殺害且分屍!

兇手黃麗燕竟然把情夫分屍後,又找另一男友林俊成幫忙搬運屍體,林男事後知道嚇到冷汗直流。

兇狠殺害情夫的黃麗燕(當時39歲)04年7月16日在北市落網。她向警方供稱,趙寅昌長期對她施虐毆打,這次是酒後要求她幫忙口交,她不想幫他,趙寅昌便痛打她,她才會拿刀砍死對方並分屍。

▲心狠手辣蛇蠍女 分屍情夫後叫男友搬屍。(圖/翻攝自TVBS新聞)

▲趙寅昌酒後要求黃麗燕幫忙口交,她不想幫他,趙寅昌便痛打她,才會釀成悲劇。(圖/翻攝自TVBS新聞)

而協助丟棄屍體的林俊成說,7月10日凌晨他接到黃麗燕電話,說她肚子痛得要命,並威脅若不到台中就分手!他只好南下看她。

但林俊成到台中時已清晨5時,兩人在某超商門口碰面。當時黃麗燕手提一個黑色塑膠袋,裡面不知道裝些什麼,要求他幫忙丟,因袋子很重,黃麗燕解釋「是女室友男友買的情趣娃娃,想趁他當兵時拿去扔了。」

他便和女友騎車到大肚山軍營附近把塑膠袋扔掉。

到當天中午,黃麗燕借了輛廂型車,再要他幫忙丟三袋不知是甚麼物品,兩人把垃圾袋丟到大肚山公墓附近後再回到住處,這時黃麗燕向他坦承:「這幾包其實都是屍體!」他嚇到說不出話。

不過黃麗燕說是趙寅昌欺騙她的女室友感情,女室友一氣之下殺了趙。

林俊成說,黃麗燕處理完屍體後急著搬家,還送他一把菜刀,他後來愈想愈有問題,於是去自首,警方偵訊後南下追查,果然在林帶領下,在大肚山軍營及公墓附近找到屍塊。

▲心狠手辣蛇蠍女 分屍情夫後叫男友搬屍。(圖/翻攝自TVBS新聞)

▲黃麗燕指出,趙寅昌常對她動粗,種下殺機。(圖/翻攝自TVBS新聞)

警方在林俊成協助下突破兇手黃女心防,黃麗燕才哭著說,她和趙寅昌是男女朋友,同居在東海大學附近,日前她趁趙酒醉將他亂刀砍死。

她說:「趙寅昌常打罵我,我實在忍無可忍,才決定殺他。」

黃麗燕坦承:「九日晚間趙寅昌酒後到我們租屋處求歡,我不願意,他就打我,我們大吵一架,後來我趁他酒後不醒人事,拿菜刀往他脖子猛砍,不知不覺把脖子砍斷才停止,後來找林俊成幫丟屍體。」

不過後來也有報導指稱,趙長期服用的安眠藥,成為指認黃麗燕的最後一把利刃,原來是趙寅昌想要結束這段婚外情,黃麗燕不肯,竟然由愛生恨。

在7月9日這天晚上,用愛的簡訊當誘餌,要趙寅昌來住處,繼續前一天未完成的「愛做的事」,充滿挑逗的內容,果然讓趙寅昌欣然赴約,沒想到黃麗燕用安眠藥迷昏他,然後獨自一人殺害趙寅昌。

而黃女最後被判處無期徒刑,協助運屍的林俊成則被判8個月,多角戀造成家庭殘破,趙父雖難過說黃女毀了他的一切,但若趙寅昌當初不發生婚外情,應該也不會有這樣慘的下場。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憑江笑笑生」專業執筆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夜貓看社會」只在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