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文雄裝葉克膜昏迷指數3 昨晚餐會桌上僅一瓶日本清酒

▲▼劉文雄命危,宋楚瑜、張碩文探視受訪。(圖/記者林世文攝)

▲親民黨立法院黨團主任張碩文。(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楊佳穎/基隆報導

親民黨副秘書長、前立委劉文雄21日凌晨1時許,被人發現昏倒在家中客廳已無生命跡象,急送基隆長庚醫院急救後,目前昏迷指數3,裝上葉克膜搶命,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上午也趕赴醫院探視,而親民黨立法院黨團主任張碩文受訪時則說,昨日與劉文雄出席一個簡單餐會,吃客家菜,席上只看到一瓶日本清酒;而在自己離開前,一切都很正常,沒喝太多,「可能最近跑太多行程比較辛苦」。

宋楚瑜今日上午趕抵長庚醫院探視劉文雄,約在10時40分許離去。他受訪表示,很感謝這麼多好朋友關心劉文雄的病況,自己一早聽到他發生這樣情況,就像很多人一樣震驚、關心,也要特別代表劉文雄家屬與親民黨,向所有人表達感謝與祝福,目前基隆長庚醫院在給劉文雄最大醫療協助與服務。

他進一步說,這段時間因親民黨人手不像其他政黨這麼充沛,劉文雄常要代表自己出席很多活動,難免勞累,「我心中不安,但他是一位很負責任的人」,這段時間對劉文雄來講,相信體力上是很大負擔,而前天中午兩人還一同到桃園參加活動,看他非常活躍,「這是一位非常好的朋友,也是為台灣熱忱打拼的好幹部,一同為他祝福,也謝謝大家關心。」

張碩文隨後也受訪表示,昨日與劉文雄出席一個與幾位校長的簡單餐會,現場約有16人,吃客家菜,席上也沒什麼喝酒,只看到一瓶日本清酒,16人分也還好。他指出,劉文雄昨日中午還接見很多陳情,晚上看來狀況很好,大家6點開始吃飯,但自己還沒8點就先離開,離開前劉文雄也沒有任何喝太多狀況,一切都很正常,「可能最近跑太多行程比較辛苦」。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圖/記者林世文攝)

▲▼劉文雄命危,宋楚瑜、張碩文探視受訪。(圖/記者林世文攝)

「2016親民黨區域立委參選人座談會」,劉文雄(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