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市區狂下超大冰雹 畫面根本是電影《明天過後》那一幕

▲日本東京下起超大冰雹。(圖/翻攝自Twitter@baranbanban) 

▲日本東京下起超大冰雹。(圖/翻攝自Twitter@baranbanban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受到不穩定大氣影響,日本東京18日突然下起大雷雨,部分地區更狂下冰雹!天氣職人吳聖宇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日本網友拍攝的池袋超狂冰雹,讓他直呼「這個場面簡直是電影《明天過後》的那一幕..」。超大冰雹造成JR線一度延誤,許多路線也減速,甚至暫停行駛。

受到對流發展旺盛影響,嘉義地區下起冰雹,不少網友紛紛拍下冰雹影片PO上網。同樣受到不穩定大氣影響,日本東京18日下午也突然下起冰雹,最大直徑更達5公分,甚至影響JR通勤列車,場面相當驚人。

▲日本網友拍下超大冰雹照片PO上Twitter。(圖/翻攝自Twitter@0326_misato)

▲日本網友拍下超大冰雹照片PO上Twitter。(圖/翻攝自Twitter@0326_misato

吳聖宇轉PO日本網友拍下的池袋下起大冰雹影片,他說,大雷雨伴隨大冰雹,這個場面讓我想到電影明天過後中的那一幕...。日本氣象廳預報,關東地區大氣極為不穩定,各地都有可能會有局部暴雨,民眾需注意防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