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怒嗆「我跟妳老公生女兒」 到元配家大鬧挨告

偷情、偷吃、外遇、保險套、性愛、套套萬用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67歲陳姓男子因膝下無子,只能選擇和結婚10年的43歲林姓妻子收養子女。事後,陳男認為自己的血脈可能會斷掉,偷偷和史姓女子生下一女。沒想到陳男之後對母女2人不聞不問,史女氣的到跑到元配家大鬧,這才被林女告上法院。新竹檢方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陳、史2人。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男身為公司負責人,知道舊識史女處於無業、經濟不好的狀態,加上他需要人生育子女,於是開始追求對方,在多次約會後,2人經常相約到桃園的摩鐵開房上床,不久後便生下一女。

事後,史女對陳男「射後不理」的態度非常不滿,打電話嗆陳妻說,「我跟老陳生了一個女兒,你們應該要給我們母女一個交代。」史女見陳男夫婦不打算回應,便跑到元配住家大聲宣揚,故意讓鄰居看笑話。林女因為感到丟臉,憤而對老公及小三提告。

陳男先否認2人有婚外情的行為,並聲稱小孩不是他的,但進行DNA比對後,確認小孩就是他的親生骨肉。新竹檢方日前以此為證據,依妨害家庭罪嫌將陳、史2人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