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7桃園國際動漫大展 動漫迷把握最後精彩活動

▲「2017桃園國際動漫大展」,籲動漫迷把握最後精彩活動。(圖/文化局提供)

▲「2017桃園國際動漫大展」,籲動漫迷把握最後精彩活動。(圖/文化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7桃園國際動漫大展」展期即將結束,15日有最受矚目的COSPLAY桃園盃大賽,16日更有作為閉幕壓軸的夏日動漫熱音PASS趴,主辦單位市府文化局籲請民眾不要錯過本週最後的精彩活動!

文化局指出, 7月15日舉辦的COSPLAY桃園盃大賽,以競賽方式讓全國coser大玩創意相互較勁,入圍決賽25組參賽者將以走秀、唱歌、戲劇等創意表演,「秀」出動漫故事裡不同角色的魅力!

而此次邀請出席評審皆為動漫界知名人士,包括以扮演蘿莉系知名的coser毛毛(Momo)、受邀至各國cosplay國際間享譽盛名的 Neneko,以及搭任多國cosplay大賽評審的紅月司。

在COSPLAY大賽開始前,由擔任評審的coser們帶來華麗的示範表演,與現場民眾近距離接觸,一睹偶像風采!COSPLAY大賽除了評比造型、臺風、角色相似度以及現場火熱的人氣,更希望能讓參賽者展現對COSPLAY的喜愛與熱情!優勝者冠軍將可獲得3萬元獎金! 「夏日動漫熱音PASS趴」將在7月16日於桃園展演中心二樓展演廳熱力開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