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店淹水… 客人超捧場「盤腿狂嗑」

▲▼中國火鍋店淹水,顧客竟淡定狂嗑展現「吃貨精神」。(圖/翻攝自梨視頻)

▲中國火鍋店淹水,顧客竟淡定狂嗑展現「吃貨精神」。(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中國吉林省長春市下超級暴雨,導致部分低窪地區發生淹水災情,該地一家火鍋店也逃不過這場水患,店內地上開始出現些微積水,但所有顧客竟沒有選擇回家,反而「淡定盤腿」坐在沙發椅上狂嗑鍋。中國網友紛紛表示,「任何困難都擋不了吃」。

據《梨視頻》報導,長春市13日暴雨成災,這家火鍋店的店內也開始出現積水,卻絲毫沒有影響到中國吃貨們的龐大食慾,反而還繼續淌水入店嗑鍋。不過腳泡水久了也不舒服,所以聰明的顧客們想到了一個好點子,那就是「全員盤腿吃鍋」,這個大絕招果真十分有用,使他們邊吃邊聊得很開心。

▲▼中國火鍋店淹水,顧客竟淡定狂嗑展現「吃貨精神」。(圖/翻攝自梨視頻)

報導稱,這家火鍋店的老闆表示,這些顧客之所以會這麼捧場,是因為「自家的火鍋味道好」,且積水過了不到1小時後也都排除乾淨了。

中國網友對於這群顧客的「吃貨精神」感到相當佩服,紛紛在微博上表示,「能怎麼辦啊~總不能不吃了」、「就算這個世界被大雨顛倒,客人還是一定會到」、「邊泡腳邊涮火鍋,人間天堂啊」、「試著撈下,看水裡有沒有魚,撈上了還能涮著吃」、「不怕被電?」、「火鍋鹹了還可以在水裡涮一下,馬上清淡」、「盤腿照吃這種作法是錯誤的,民以食為天是沒錯,但腿不應該盤起來,因為盤起來就沒辦法享受到老闆贈送的『足療套餐』了!浪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