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盜版徐志摩」狂坳打折 網:他在天上知道會哭

徐志摩(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補習班老師自稱像徐志摩,還會一直狂要求打折。(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店員在臉書「靠北奧客」抱怨,台南市東區某數學補習班裡,有一名稱自己像徐志摩的老師,每次只咬來到電裡消費時,都會大呼小叫要求打折,且還會規定每樣物品都要分開結帳,如果不合他的意,對方就會開始大叫「我是徐志摩耶」,讓原PO無奈喊,「為了2、3元可以厚顏無恥到什麼地步。」

貼文中,只見該名網友寫道,「自稱自己像徐志摩的噁心老師,每次來結帳就一直大呼小叫要店員打折,而且每樣東西的發票都要分開( 喔!老婆小孩來的話,也會要求發票通通分開打喔,真不愧是一家人呢),由於老闆給過他鄰居價,幫他打過一次折扣,之後每次來都吵著要折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原PO還提到,「我比較奧,不爽幫他打折,此時他會開始大叫『我是徐志摩耶!你不認得嗎?我要打折阿』」,讓該名網友忍不住痛批,「老頭,你那禿頭噁心肥宅樣,根本讓人過目不忘阿,我只是每次都想看你,為了那兩三塊錢能厚顏無恥到什麼地步,呵呵!」

貼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許多人看玩貼文都認為不可思議,「可是徐志摩不是已經駕鶴西歸很久很久了嗎」、「腦已腐爛的那裡」,也有人提到,「確定沒有精神分裂?或是自我認同有障礙」,甚至有人說,「徐志摩在天堂看了會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