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炭死在床上發黑…鄰聞屍臭味才知!確認台男泰國自殺

▲▼燒炭死在床上發黑…鄰聞屍臭味才知!確認台男泰國自殺。(圖/翻攝泰媒manager)

▲燒炭死在床上發臭!確認台男泰國自殺。(圖/翻攝泰媒manag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警方11日獲報,在春武里省一名男子在民宅內燒炭身亡,救護人員趕到場時,房間門被反鎖,破門發現他陳屍在床上,死亡多時,已經開始腐爛,飄散濃濃屍臭味,並發現一張遺書及台灣護照。經駐泰代表處查證,確認死者為台灣籍47歲許姓男子,已經通知家屬,協助處理善後。

泰媒報導,11日有民眾報案,指春武里省新村的一處單層透天厝民宅傳出屍臭味,警消趕到場,房門遭反鎖,破門進入發現一名男子全身已經腐爛發黑,面朝上陳屍床上,瀰漫濃濃屍臭味,初判已經明顯死亡超過一周,屋內並找到一封英文寫的遺書「I am sorry Moto give owner」,一旁擺著炭盆。

據悉,死者原本和另一名外籍友人同住,鄰居稱2人分開後最近就沒再看到他出現,直到飄出屍臭味才驚覺有異。警方初步調查,懷疑死者可能習慣友人陪伴居住,和朋友爭吵後壓力爆表才會想不開,決定燒炭自殺,將約談朋友、解剖驗屍進一步調查死因。

泰國警方12日通知中華民國駐泰代表處,經清查護照身分,確認為中華民國籍、47歲的許姓男子,駐泰處已通知在台灣的家屬,並協助家屬前來泰國處理善後,調查確切死因和案情。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燒炭死在床上發黑…鄰聞屍臭味才知!確認台男泰國自殺。(圖/翻攝泰媒manag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