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射成功就是要開趴! 金正恩帶神隱3個月老婆慶功

▲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與牡丹峰樂團的「短裙」穿著,引起大眾模仿熱潮。(圖/CFP)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第一夫人李雪主。(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日前試射「火星-14」洲際彈道導彈,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為了慶祝試射成功,9日在平壤舉行文藝表演會,並在10日帶著久未露面的妻子李雪主出席慶祝宴會,這也是李雪主繼3月2日後第一次公開露面。

根據《韓聯社》報導,金正恩與妻子李雪主10日一同出席導彈試射成功的慶祝宴會,李雪主近期公開露面是在大約3個月前,當時她陪同金正恩訪問萬景台革命學院,出席植樹紀念活動。

另外,在這次的慶功宴上,北韓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黃炳誓致賀詞時表示,「國也承認朝鮮成功試射洲際彈道導彈,朝鮮將不斷開發獨有的戰略武器體系,提升武器品質,以鞏固朝鮮核武力量,為了最終的勝利,奮力鬥爭,直到美國及其他小跟班舉旗投降。」

北韓9日舉行慶祝試射成功的文藝表演會,負責導彈研發工作的勞動黨軍需工業部部長李萬建、軍需工業部副部長金正植、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第一副部長李炳哲、國防科學院院長張昌河、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委員全逸豪與金正恩坐在同排觀看演出。

對於北韓此次得導彈試射,美國總統川普、南韓總統文在寅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參加G20峰會之前舉行晚餐會談,並發表首次聯合聲明,將聯手對北韓施壓,敦促安理會對北韓採取新的制裁措施。

▼北韓成功試射「火星-14」洲際彈道導彈。(圖/CFP)

▲▼北韓成功試射「火星-14」洲際彈道導彈。(圖/CF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