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唬金正恩!美2轟炸機「掠」過朝鮮半島 與南韓軍演

▲B-1B「槍騎兵」遠距離轟炸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軍派出兩架B-1B轟炸機飛越朝鮮半島,與南韓空軍一同展開軍事演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北韓近來不斷試射導彈挑釁,美國在今日(8日)派遣2架B-1B「槍騎兵」遠距離轟炸機,飛越朝鮮半島,與南韓空軍一同展開射擊還有轟炸的演練。此舉也被外界視為,美方強硬對待北韓最近的飛彈試射行動。

據外媒報導,這兩架B-1B「槍騎兵」轟炸機從關島基地起飛,並於8日在南韓領空上執行演習;同時南韓方面則是出動4架戰鬥機,與美軍配合,在江原道的必勝射擊場,展開精密的轟炸訓練。《韓聯社》的報導中更指出,這些訓練行動是「嚴厲回應北韓試射飛彈的行為」。

北韓在4日稱成功試射「新型火星-14」洲際飛彈,據悉,這枚飛彈的射程可到達美國阿拉斯加等地區;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更在試射結束後表示「這是送給『美國雜種』的獨立紀念禮物」。

▼B-1B轟炸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1B「槍騎兵」遠距離轟炸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