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市青年局FUN玩酷暑免費體驗課程 第二梯次7/12報名

▲桃園市政府青年局辦裡「FUN玩酷暑免費體驗課程」,開放第二波報名。(圖/青年局提供)

▲桃園市政府青年局辦裡「FUN玩酷暑免費體驗課程」,反應熱絡。(圖/青年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辦裡「FUN玩酷暑免費體驗課程」,因課程內容豐富,反應熱絡,該局自7月12日(三)上午10時開放第二波報名。青年局綜合規劃科科長黃泓家指出,第二波的課程,除了有13行政區的文化體驗、皮革金屬飾品教作,更增加了「電控紅綠燈、空氣監測器、樂高四足機器人」等教作等課程,名額有限,歡迎準時報名。

黃泓家說,七年級生、從事機器人教育課程的姚舒嚴老師說:過去大家對於機器人感覺神秘、屬高科技產品,沒有想過自己也可以動手完成,這次的課程是要讓同學們了解基礎的機械原理跟機械構造,透過實作DIY開發自身的潛能跟創造力,屆時大家會試作四足機器人以及左輪手槍等產品。

▲桃園市政府青年局辦裡「FUN玩酷暑免費體驗課程」,開放第二波報名。(圖/青年局提供)

▲青年局FUN玩酷暑免費體驗課程探-索家鄉故事,從心認識桃園。▼「FUN玩酷暑免費體驗課程」,課程內容豐富生動。(圖/青年局提供)

▲桃園市政府青年局辦裡「FUN玩酷暑免費體驗課程」,開放第二波報名。(圖/青年局提供)

而如果你對於科學實作非常感興趣,一定不能錯過兼具創造力和開發力的「電控紅綠燈」以及「PM2.5空氣感測器」製作,創造力課程講師蘇大為表示:同學們上完課之後就可以清楚了解到Arduino模組應用與基本程式架構,做出屬於自己的空氣品質感測器,透過手機觀看即時數據,為家裡的空氣把關。

透過暑假期間,如想認識桃園的風俗民情的話,也可以參考13行政區的文化體驗課程,八月份分別有「桃園區神社文化巡禮、龍潭區鍾肇政文學地景踏查、復興區原民文化體驗、新屋區港務認識」以及「觀音區蓮花季生態導覽」等活動。

黃泓家歡迎同學們透過深度導覽說明,探索家鄉故事,從心認識桃園。桃園市青年局於今年暑假期間總共開設37堂多元才藝體驗課程,提供1100個免費名額讓青年學子報名參與, FUN玩酷暑課程堂堂精彩,歡迎您儘速報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