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套包海洛因塞肛、吞下肚 情侶為12萬狂拉68顆毒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前鎮警分局日前破獲一起「人肉運毒」案,51歲的林姓男子及50歲的曹姓女友為了闖關,竟將海洛因用保險套包起來塞進肛門或吞下肚,最後一共「拉出」68顆海洛因球,而他們賣命換來的報酬卻只有12萬元,讓警方聽了直搖頭。

前鎮警分局偵查隊去年9月就接獲線報,指稱有販毒集團專門吸收經濟上有困難的民眾,並讓他們到東南亞地區以「人肉運毒」的方式,將高純度的毒品偷渡回台;經過連月監控,專案小組8日前往桃園機場埋伏,總算逮到林男及曹女。

高雄情侶人肉快遞運毒,狂拉清出68個毒包。(圖/翻攝畫面)

▲林男及曹女為了12萬元的報酬,在體內「藏」了68個海洛因毒球。(圖/翻攝畫面)

2人被帶到桃園敏盛醫院照X光,赫然發現胃部及直腸幾乎都被一顆顆的毒品球塞滿。警方指出,林、曹2人用保險套將1公斤高純度的海洛因分裝成球,最重的甚至有200公克,接著以吞食或塞進肛門的方式藏進體內,經過醫護人員藥物催化,最後一共排泄出68顆海洛因球。

林、曹2人供稱,他們因為債務問題才決定為販毒集團運毒,賣命吞下大量毒品卻只換來12萬元的報酬。由於這次查獲的都是高純度毒品,只要其中一顆破裂就有可能喪命,為了12萬元卻差點把命賠上讓警方聽了直搖頭,訊後已將這對情侶移送法辦,後續則將持續追查背後的毒品來源及是否還有其他共犯,同時清查2人的金錢流向及財產,希望能儘快揪出幕後主使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