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死丈夫和4小孩 狠婦出庭滿臉微笑還「雙手比讚」!

▲▼涉嫌殺死丈夫和4個小孩的婦人,在法庭上比讚。(圖/美聯社)

▲涉嫌殺死丈夫和4個小孩的婦人,在法庭上比讚。(圖/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婦人馬丁內斯(Isabel Martinez)涉嫌拿刀捅死自己的丈夫和4個孩子,事後還主動報警,被警方羈押,她在7日出庭時,不但從頭到尾掛著微笑,還不時望向媒體鏡頭,甚至雙手比出讚的手勢,引起爭議,更強調不需要律師幫忙,「人民和信仰會幫助我」。

這名33歲的女子全名為Maria Isabel Garduno-Martinez,美國海關與移民局指出,馬丁內斯是墨西哥的非法移民,目前不確定在美國待了多久。她被依5條惡意謀殺和6條強制傷害罪名起訴,並在當地時間7號出席第一次聽證會,出庭時,馬丁內斯拒絕接受公設律師,告訴法官索普( Michael Thorpe ),人民和她的信仰會為自己辯護。

在聽證會上,還沒輪到她時,馬丁內斯和其他囚犯坐在一起,不斷望向媒體鏡頭,毫不避諱地讓攝影機拍照,做出各種手勢,雙手合十祈禱,還比出兩個大拇指,做出讚的手勢,當法官索普列出她的罪名時,她對鏡頭比出「NO」的手勢,法官只好還提醒她不要再對媒體擠眉弄眼,可能會影響權益。警方也發表聲明指出,這是一場可怕的犯罪,無法理解這名兇手取走無辜孩子們和丈夫性命的原因。

▲▼涉嫌殺死丈夫和4個小孩的婦人,在法庭上比讚。(圖/美聯社)

▲▼涉嫌殺死丈夫和4個小孩的婦人,在法庭上比讚。(圖/美聯社)

▲馬丁內斯對著鏡頭微笑、做表情。(圖/美聯社)

喬治亞州谷内郡(Gwinnett County)警方在6日清晨接獲報案,發現一處民宅內有持刀殺人案,現場發現一名33歲的成年男子羅梅洛(Dillan Romero),以及4名孩子的屍體,最小的死者只有2歲,最大的也才10歲,後來警方確認他們是馬丁內斯的丈夫與孩子,只有一名9歲的女孩倖存,但仍受到重傷,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警方指出,他們接獲的通報是來自一名講西班牙語的女人,目前據信就是馬丁內斯本人報的案,至於動機和死者真正的死因,都還有待進一步調查。網路上則出現幫唯一的倖存者黛安娜(Diana)集氣募款的活動,醫生指出9歲的女孩大概還需要2-3週復原,並接受心理治療。

▼羅梅洛的家族成員建立的為葬禮和醫藥費募款活動。(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為持刀殺人受害者募款的網頁。(圖/翻攝自GoFundMe)

▼唯一活下來的女孩黛安娜,正在接受治療。(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為持刀殺人受害者募款的網頁。(圖/翻攝自GoFund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