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大同區埋伏潑婦硫酸 廖男遭羈押禁見

▲廖男不滿女友土地疑似遭侵占,預藏硫酸到大同區埋伏。(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廖男昨天持硫酸到大同區埋伏、潑灑。(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北市58歲廖姓男子因不滿53歲黃姓女子涉嫌侵佔其林姓女友的土地,昨天下午與女友一起騎車埋伏在大同區民族西路上,一見到黃女準備外出,廖男隨即拿出預藏的硫酸潑向黃女,造成其四肢和臉部等處受有灼傷,廖男及林女訊後移送偵辦。士林地檢署複訊後,對廖男聲請羈押禁見,稍早士林地院裁准收押;林女則以10萬元交保候傳。

廖男當時向警方供稱,他不滿黃女涉侵占林姓女友在苗栗土地,才會和女友一起潑灑硫酸,但因為犯案時也潑到自己,原本到派出所是要借水沖洗;而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林女還待在現場,立即將林女一併帶回。黃女被潑灑硫酸後,隨即報案並緊急送醫,四肢和臉部等處受有二度者灼傷,治療後無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