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被碰頭暴怒…奧客摔吹風機飆罵 員警拿手銬秒變臉付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婦人到髮廊洗頭,結果卻突然暴怒飆罵,還搶過店員手中的吹風機,怒吼說:「不要摸我的頭髮!」店員無奈試圖溝通卻無效,雙方發生激烈爭吵,婦人還將吹風機砸壞。最後還是員警到場告知婦人說,洗完頭髮不肯付錢已觸犯詐欺罪,婦人才馬上轉變態度,拿出250元付錢離開。

▲暴走姐鬧髮廊!員警掏手銬她秒變臉:願付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婦人不滿髮廊店員觸碰身體,竟然在店內失控飆罵,直到員警要抓人才付錢離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店家把影片投訴《爆料公社》表示說,「吹頭髮不碰頭髮要碰哪裡?我不會。」因為當時婦人到髮廊洗頭,疑似不滿店員碰觸頭部、肩膀,當場情緒失控嗆聲說:「我已經告訴過你(不要)摸我的身體,你要尊重,你要經過我的同意啊!」、「我已經告訴過你,態度很重要啊!我已經在你們店裡消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婦人暴走怒吼:「我跟你說,態度很重要啦!」。(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婦人接著搶走吹風機自己吹起頭髮,並且仍不停朝著店員飆罵,後來髮廊主管出面安撫,婦人卻反而愈加激動,怒吼說:「你以為在酒店啊、你在酒店上班是不是?你甚麼態度?」還狂敲吹風機表達憤怒,更主動嗆店員說「叫警察來啊,你報警啦」。店家無奈只好報警處理。

警方趕到現場了解衝突原因後對婦人說,因為店家已經幫忙洗好頭髮並吹乾,如果婦人如果不願意付錢,恐怕會觸犯詐欺罪要去派出所一趟,結果婦人又怒吼說:「我沒有犯罪事實!」、「我是消費者欸。」、「還沒有到結帳的時候啦!」、「你已經觸犯到我的頭髮了,你是不是應該要尊重我,可不可以啦!」

員警不論怎麼協調安撫,婦人就是不願意付錢,還不停跳針飆罵店家,員警無奈只好轉頭說:「店長,你現在要不要對這位小姐提出詐欺告訴!」店家點頭表示要提告後,員警就拿出手銬並對婦人宣讀說:「我現在要告知你的權利義務,你現在涉及詐欺……你可以選任辯護人……」。

婦人沉默幾秒後才說:「我付錢可不可以啦!」並且開始翻皮包拿出250元乖乖付錢,只是嘴裡仍在碎念說:「我跟你說真的啦,我是因為你們的服務態度真不好,所以我才會這樣」。店家事後也覺得相當無奈,前後鬧了1小時無法營業,吹風機也被婦人摔壞,但也表示以和為貴不願追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