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吃西瓜!他用0.01秒瞬間啃光 對手驚呆表情讓全場笑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夏天氣候炎熱,許多人都會吃西瓜消暑!網路上日前就流傳一支影片,原來是有2名男子正在比賽吃西瓜,結果沒想到旁邊裁判才剛喊開始,其中一名黑衣男子瞬間就把一片西瓜秒殺吃光,對手直接露出傻眼的表情,影片也讓網友紛紛笑翻說:「還沒開始就結束了!都來不及說再見唉。」

影片一開始就可以看見,旁邊當裁判的女子剛喊出「開始」口令,穿著黑色衣服的男子反應靈敏,瞬間就將手上一片西瓜秒殺啃光,旁邊對手就連第一口都還來不及啃,比賽就已經宣告結束。對手綠依男先是驚訝地深吸一口氣,接著露出傻眼的表情看著黑衣男,讓現場所有人全都笑翻。

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根本還沒開始就結束了。」、「雖然西瓜大小有差,但左邊的速度和反應還是很快啊!」、「看了五次,還是不懂為什麼可以吃這麼快。」、「這是在刷牙是吧。」、「對方表情表示:你TMD在逗我?」、「來不及說再見。」、「真‧秒殺!」、「勝負就在0.01秒之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