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國際行動支付都能用!3千家超商綁Android Pay消費送咖啡

▲▼「全家」正式提供Android Pay服務 (圖/業者提供)

▲全家宣布即日起導入Android Pay,宣告三大國際行動支付全數到位。(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國際主要的行動支付工具陸續登台,而全家便利商店今(6日)也宣布即日起導入Android Pay;目前Android Pay、Samsung Pay、Apple Pay只要綁定台新信用卡,皆可在全台3100間門市使用。

根據國際研調機構IDC最新報告指出,去年台灣智慧手機出貨874萬支。以Android市佔率8成估算,整體Android Pay潛在用戶約700萬,顯見潛力龐大。

全家便利商店E-Retail事業部林志清部長指出,據內部數據統計,自3月份起陸續導入Apple Pay、Samsung Pay後,兩大國際行動支付帶動信用卡支付成長五倍以上,交易筆數則佔全家整體信用卡筆數超過五成,同時整體非現金支付更成長二成。

林志清說,看好行動支付商機潛力,全家這次再導入Android Pay後,使非現金支付工具達20項,並期望能在2020年達成非現金支付佔交易總比數五成的目標。

另外,全家為慶祝Android Pay導入,即日起至9/30使用Android Pay綁定台新Mastercard信用卡,在全台門市消費即送Let's Cafe中杯熱拿鐵兌換券;不過活動需至銀行網頁登錄,且每人限領一張,共限量1萬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