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畫學校「偷竊路線」圖 損友6年後被逮他也GG了

▲▼ 親子教育、高中,學生上課,高中數學,教育,互動問答,舉手發問,教室(圖/記者林世文攝)

▲圖為示意圖。(圖/記者林世文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24歲陳姓男子,高中時因缺錢花用,將學校的班級教室、樓梯及座位等資訊畫成地圖,供他和同夥楊男行竊時使用,直到前年楊男因犯下其他案件,指紋建檔後發現和當初校園竊盜案相同,案情才曝光。檢方5日將2人依加重竊盜罪嫌起訴。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楊男2011年11月上午依照陳男事先畫好的地圖,靠著這精準的「偷竊路線」圖,趁班上同學不在教室時,將班上2名女同學皮包內的1000元及300元偷走。

警方表示,接獲報案後到教室內採集指紋等證據,但苦無錄影等強力證據可以立即逮捕犯人,直到2016年楊男因其他案件被逮,指紋比對後發現,原來楊男就是當初校園竊案的犯人,並將楊男與繪製「偷竊地圖」的陳男一起逮捕歸案。檢方表示,2人事後都坦承犯行,5日依加重竊盜罪將2人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