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打開「有效期限1992年」罐頭 滾出「黑色謎樣物」當場嚇呆!

▲蘋果罐頭1992年過期,打開驚呆網友。(圖/翻攝自推特)

▲蘋果罐頭1992年過期,打開驚呆網友。(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人在食材保存上,大致都很有保鮮觀念,但國外大多仰賴的是罐頭食品,一方面效期較為長久、一方面則是份量計算方便,在料理上較容易控制。日前有日本網友在打一個效期在1992年的「蘋果罐頭」,結果驚呆一票網友。

每個人對於日本製的東西,都帶有一種美好的迷思,認為品質都很精緻、東西種類也多,但究竟能保存的多好呢?日前有網友在推特上po出一張「最佳賞味期限1992年」的罐頭,外觀看起來像是一個蘋果罐頭,斑駁的包裝看得出來有一些「年紀」。

沒想到該名網友一打開罐頭,瞬間就驚呆了,裡面的蘋果,竟然變成「碳化」的蘋果,甚至拿出來丟在地上,還瞬間應聲脆成兩半。而整個罐頭內部也呈現一個黑洞深淵的顏色,讓人雖然不至於作噁,但是卻又有一種「雞皮疙瘩」竄起的感覺。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這真的太噁心!」「感覺是變成碳了。」「感覺拿起來砸人可以把人丟死耶!」「長的好惡夢的東西。」

▼摔到地上後竟然變成黑炭狀。

▲蘋果罐頭1992年過期,打開驚呆網友。(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