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少年負氣離家11日 警方讓他返家結束流浪生活

▲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派出所,尋獲負氣離家出走的康姓少年,通知家長平安領回。(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派出所,尋獲負氣離家出走的康姓少年,通知家長平安領回。(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名14歲康姓少年,因不滿父親管教方式,憤而負氣離家,離家11天期間,都露宿在安平區及北區的公園遊戲區內,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派出所,據報積極尋查,於30日凌晨將他尋獲,帶回派出所留置保護,並通知家長平安領回。

市警五分局立人派出所,6月28日18時許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接連數日在和順里活動中心旁公園內發現一名穿著運動服之少年逗留徘徊,疑似逃家,副所長林敏祥、警員楊克理立即前往察看並未發現少年行蹤。

副所長對此案不放心,即交代巡邏同仁不定時前往該公園尋查,一直到6月30日凌晨4時30分,警員楊克理、江福章巡邏時,再次前往公園尋查,在遊戲區發現一名少年,蜷缩在溜滑梯隧道內,員警將少年叫醒查證身分,確認其為失蹤人口14歲康姓少年。

警方經詢問康姓少年表示,因不滿父親管教方式,於6月19日帶著600元現金負氣離家,離家期間都露宿在安平區及北區的公園遊戲區內,以麵包及自來水裹腹。警方將其帶回所內,並通知家長前來帶回,並通報社工協處。

家屬向警方表示,兒子離家後心急如焚,擔心其遭陌生人拐騙誤入歧途,幸得警方鍥而不捨持續查訪,才讓兒子平安回來,對警方如此熱心積極的作為萬分感激,也承諾會改變管教方式,建立和諧的親子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