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文膽拿「台灣護照」 李艷秋:看肝膽腸胃科?精神科?

張之豪的護照(圖/翻攝自張之豪臉書)

▲總統府文稿小組成員張之豪拿台灣護照被批評。(圖/張之豪公開貼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文膽張之豪因為日前PO出與美國海關對話,強調自己老闆是「亞洲第一位女總統」,而他則是總統文膽,引發外界強烈批評,他事後則道歉,表示自己已辭職參選基隆議員;但資深媒體人李艷秋批評,「有這樣的膽,不知道該看哪一科?」,且身為中華民國總統的文膽卻拿台灣護照,可見視國號如敝屣。

李艷秋表示,張之豪在臉書公佈他與美國海關的對話,這當然是篇炫耀文,不過有這樣的膽,不知小英有沒有消化不良?
小英的文膽,該看肝膽腸胃科還是精神科?此外,這篇文章也透露幾個重點,首先自稱總統文膽,赤裸裸展現的是拿到政權後雞犬升天的膨風囂張。更令人好奇的是,這樣的氣焰難道是總統府現在的幕僚文化?

此外,身為中華民國總統的文膽,使用的護照卻不是中華民國政府發的文件,最能闡述總統理念的文膽,卻視國號如敝屣,捨正式文件不用,公然拿著象徵台灣國的護照出入國際,總統該不該解釋一下?李艷秋酸,從姚人多到張之豪,整個總統府獨性如此堅強,但是總統到現在還不宣布獨立,「他們都悶壞了」,只好拿著變造的台灣國封套,套在中華民國護照上,自我催眠。

李艷秋表示,總統府再這樣熬下去,總統只需看肝膽腸胃科,但全民每天生活在表裡不一、睜眼說瞎話的地方,大家都要去看精神科了。「寄望總統的文膽們,你們雖稱膽,其實是腦,為了不再讓總統被譏為腦袋空空,你們應該發揮做總統腦的功能,好好為她寫一篇獨立宣言吧!反正她一定會照著讀稿機唸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