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奔向未來夢工廠!花蓮市幼畢業典禮 魏嘉賢:要更努力學習

花蓮市立幼兒園舉辦畢業典禮暨遊藝活動,市長魏嘉賢出席祝福勉勵畢業生。(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花蓮市立幼兒園舉辦畢業典禮暨遊藝活動,市長魏嘉賢出席祝福勉勵畢業生。(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市立幼兒園24日在花蓮縣原住民文化館舉辦畢業典禮暨遊藝活動,120名畢業生透過展演呈現在幼兒園3年來的豐碩學習成果。市長魏嘉賢祝福畢業生在人生第一階段學習成果結業式後快樂成長,並勉勵他們上了小學後要更加努力學習,帶著夢想奔向未來夢工廠。

這場屬於幼兒的盛會包括魏嘉賢、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市民代表黃達祥、胡仁順、吳東昇、平島•部定、韓林梅、洪士閔、李振瑋服務處助理魏庭揚,立委徐榛蔚、縣議員莊枝財、花蓮縣政府秘書柏江生以及市立幼兒園家長會長林伯亨都到場向畢業生及家長致意,希望小小幼苗在日後的人生歷程裡都能快快樂樂的學習、平平安安的長大。

花蓮市立幼兒園舉辦畢業典禮暨遊藝活動,市長魏嘉賢出席祝福勉勵畢業生。(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小小畢業生由家長帶領,魚貫下了階梯,走到舞台,向老師鞠躬敬禮,家長對孩子3年來在校園裡受到老師的照顧而表達謝意。中班的陳元駿、李翊渝、楊元賦、林子琪、邱品瑞、林佳霖等6名學生代表在校生向畢業的學長學姊送上祝福,劉子琦、欒庭皓、潘宇泉、彭麒晏等4名畢業生致答詞時則感謝師長傳授知識,讓他們有個快樂及充滿美好回憶的學習環境。  

魏嘉賢致詞時表示,畢業是人生路途另一個開始,很開心看到小朋友畢業了。3年來,市幼讓小朋友在幼兒教育裡快樂學習之外,也讓小朋友能有完整的銜接教育,未來步入小學之後的成長路途更希望是順利圓滿。  

幼兒園長曾繁杰致詞時則表示了3個感謝,他說,感謝家長的信任與託負、感謝市長及代表會的支持與協助讓市幼成為更好的學校、感謝小朋友的陪伴,讓幼兒園的老師與小朋友共同成長,擁有共同的回憶。

花蓮市立幼兒園舉辦畢業典禮暨遊藝活動,市長魏嘉賢出席祝福勉勵畢業生。(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大班小朋友的畢業公演《未來夢工場》的舞台劇最是繽紛。曾繁杰說,畢業班小朋友排練舞台劇有1個月時間,這是描述小朋友在市幼3年時光後的未來夢想,有想要當警察、消防員的,也有夢到中樂透大獎的,每個夢想透過舞蹈表達,直到夢醒,回到現實。  

典禮尾聲,魏嘉賢與蘇美珠發給畢業生每人1個書包,家長會則送字典給小朋友,鼓勵大家上了小學後要認真學習。另外也頒奬表揚楊博勛、林羿霆、邱品涵、許翔崴等四名獲得縣長獎的畢業生,以及獲得議長獎的林恩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